我一点也不会笑。

顺其自然又无能为力。

希望是最后一次为这件事发声

麻烦各位抄袭狗的拥护狗明白,你们没资格替别人原谅!偷东西的人现在都有人吹捧,真是恶臭!

春茶困困:

我真的不想纠缠这件事情,能不能放过我啊。




关于被抄袭甚至被抄的文章还被收录拿去盈利这种事情,我的第一反应没有去挂人,没有急吼吼上去理论,而是把这个老师的文拿去给周围的写手老师们看,问问她们像不像,得到一致的肯定答案之后,我才去找你们的咕老师去私信。




我没有恶语相向,我礼貌的询问她是不是抄袭了我,因为我本来就不想扩大整件事情,我只想安安静静解决,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




但是你们的咕老师是怎么回复我的呢?我早上七点问的她,她晚上七点回复我说,说她看过我的文,但是绝对没有抄袭,让我相信。并且问我删文处理可不可以。




她顶着绿v,又有四千多粉,说的那么理直气壮,我承认我甚至有点想退缩。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憋屈,我想怎么谁都看得出来抄了的文,到你口中就变成绝对没有抄袭了呢。如果你没有抄袭,你又何必上来就删文这么心虚呢。




我就认真的和她分析两篇文哪里雷同,哪里相似,我说删文都是其次,主要还是希望她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是什么。




然后我又等了两个小时才等到她的回复。她还是闭口不承认抄袭,反而结结巴巴道歉让我原谅她,我真的被她顾左右而言他的本事弄到生气了。




所以我直接说如果她始终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的话,我就没必要和她说下去了。




然后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她没有回复我,这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整件事,我从早上七点找她,她一直不承认,就这么拖到晚上十一点,我想任何人处在我的位置上,多少都会有些崩溃吧?




我急着睡觉,我就直接跟她说,希望她删文道歉并且说清楚本子里那篇文不属于她(那时候我以为本子成品已经被她售卖出去了),然后让她如果同意处理方式的话,第二天早上七点前给我答复。




她果然第二天六点多跟我说,她晚上十二点前会出声明。




这样我就等到下午五点,这时候我朋友跟我说看到和她共同出本的老师那里说,本子只进行


到打样这一步,并没有出成品,我本来以为那个侵权的本子已经卖出去了,无法挽回,既然可以挽回,我当然不愿意自己写的东西被换成别的cp,署着别人的名被售卖出去。于是我又找她,希望她能把这篇文删除。




她答应了,并且说声明晚上就发,还说声明一出自己就会退圈。




我说不用,我只希望得到她真诚的道歉。




然后她发了第一版声明。




声明标题就叫做《声明》,全文内容是一条外链。




我实在是没懂为什么走外链,我点进去一看,别说敏感词了,就连抄袭的事情都说的含糊其辞,甚至没提抄的是我哪篇文,本子侵权的事情更是只字未提。也设置了不允许转载,让我连回应都做不到。




并且同时,她发了一条,暂时要离开调整自己,语焉不详的示弱lof,还得到了几个小粉丝的安慰和挽留。




我实在是从这篇道歉里看不出任何诚意,我问她怎么回事,并且让她重新发一份真诚的道歉。我说虽然一直我都嫌弃挂人很麻烦,所以自始至终都抱着友好处理事情的态度来解决问题,没想到两天下来只得到这样的结果,如果她第二份道歉不能让我满意的话,我就只好挂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威胁起了作用,她很快,发出了道歉声明2.0,就是这份你们看到的成品。




事已至此,我已经精疲力竭,并且我觉得第二份在我的挨条指点下的道歉声明,写的有模有样了,我就想息事宁人了。




我跟她最后说,让她把声明置顶到我确认本子没有这篇文为止,她一口答应。




过了五分多钟,这篇声明仍然没有置顶,我以为是我没刷新出来,于是我让朋友也去看了一下,就是没有置顶。




我最后一次无奈的找她,让她既然答应,就快点置顶。然后她置顶了。




我以为这件事就到此为止,没想到她的评论下面都是在说没关系,没事,道歉就好了,所以我转发的时候说道歉我收下,本子的事情希望她能做到,但是任何人别替我原谅。




于是我们圈的姑娘们自然去她下面理论,她这个时候做出一副姿态很低的样子,表现出自己错到极点,躺平任嘲。居然真的有些人吃她这套,开始为她说话,说她能站出来道歉已经很勇敢了,说她知道自己错了知错能改就是好的。




但是你们却不知道,这份道歉是在我纠缠两天,威逼利诱,软硬兼施的情况下,换来的。




说什么勇敢道歉,知错能改呢?




但我也说了,我怕麻烦嘛,很懒的解释这事,我一门心思的想翻篇儿。




没想到这事没完,她在我并不知情的情况下白了头像,把除声明外的文章全部删除,看上去像是退圈了。当然我知道并没有,因为她的本子也正在做。




我早就说过了,她之前主动跟我说她要退圈,我说了不必,她也同意,现在出尔反尔做出这种样子也和我没有一点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也根本不关心。




所以可以别再阴阳怪气嘲讽内涵我了吗?






下面附上我和她全部聊天记录

评论

热度(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