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也不会笑。

顺其自然又无能为力。

【靖苏】似曾(完结版TXT下载)

恭喜房间太太完结。太期待出本了。谢谢太太一直不曾离开这个圈子,坚持的写下去。太爱你了。爱你爱到生活不能自理。

城市房间:

完结版下载地址如下


https://pan.baidu.com/s/1o8v0xEq




从去年4月,到今年3月,想不到这18万字的靖苏文我竟然写了快一年。


其间生活发生了太多变故,也曾一度卡文卡到不知如何行进下去。


心灰意冷、孤立无援,真能形容当时的心境。


然而奇妙地是,当我因为生活种种而痛苦的时候,他们的世界与感情却又奇迹般地拯救了我。


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现实的贫瘠与曲折。


很庆幸,我一直爱着他们,一直未曾放弃;


很庆幸,在精神领域的里世界里,我是一个富足的人。


记得有人吐槽过我,怎么那么喜欢写轮回,写三生三世,我笑,就是想让他们生生世世在一起。


就是想相信,这个世界真的有前缘、有奇迹、有真爱,哪怕我自己得不到。




至此,自14年以来所有的同人坑都已平,17年的第一个目标终于完成,我也要像凯凯一样,首先感谢我自己,感谢自己未曾放弃。


然后,谢谢和我一同喜爱着他们的你们,容忍了这篇文的周更、月更,甚至断更;因为前后间隔时间太久,肯定内有很多bug,等我有时间再好好修订一下。


最后,应该会出本做纪念,三生三世一定要圆满,嘿嘿!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