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也不会笑。

顺其自然又无能为力。

胡歌,王凯结束演出做客演播室 文字版

辛苦了😘

子夜长灯&三号窝:

(下)


 


女主持人:这也是其实我作为一个女性特别羡慕的,他们说女人之间的闺蜜的情感,和兄弟情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我这辈子是体验不到了(笑),但是在你们的身上可以看到那种默契,有人在问,咱们一个个来吧,照顾一下我们的网友,因为在你们来之前这个网络上的网友都特别特别的活跃,他们也通过网络在看我们的节目,有人就先问胡歌,嗯说胡歌,相较于你唱歌我还是比较期待你的小品(凯歌: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有没有可能在春晚上演小品


歌歌:呃其实去年,是有机会的(男主持人:去年也是唱了一首歌么,在泉州分会场)对,去年呢我也收到了小品的邀请,但是因为那个时候我正好在剧组拍戏,如果要演小品的话需要很长的这个排练的时间,所以就,很遗憾,错过了这个机会


女主持人:今年没有再提出这样的申请了?


歌歌:今年我要和王凯唱歌嘛,所以……


女主持人:有小品也不去是么(笑)


歌歌:这是最重要的事儿嘛(笑)


男主持人:这样,我代表观众问王凯,王凯(转向女主持人)然后你代表观众再问胡歌好吧(女主持人:嗯)观众朋友说你这个衣服非常漂亮,问你这是什么图案,你这个衣服是自己选的吗?(女主持人:有什么寓意吗)


凯凯(低头打量自己衣服,绷不住对镜头笑):就觉得红色喜庆,嗯,比较应景儿,就选了这身,对(自己点头)


女主持:自己去选的啊(凯凯:啊?)自己去选的啊?


凯凯:没有,我们团队去选的(主持人:那上面那个白色的花纹,因为我们,看不太清楚,你给我们解释一下)它这个就是,感觉是缝到一半没缝的那种感觉(主持人:哈哈哈)是的,是这样的,我问过(主持人:意犹未尽的感觉啊)对,就是要这种效果。


女主持人:就像听你们的歌一样,也要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凯凯:诶,没错)还是挺有深意的。(男主持人:这次要问胡歌问题了)啊,我太激动了,我得这么说是吗哈哈哈,开玩笑,大家都在期待2017年胡歌会演什么戏,因为,你好像,很谨慎啊。一直都不迈出2017年演戏的这一步。


歌歌:啊……我觉得,不应该说是谨慎,呃其实2017年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个,一次冒险(主持人:嗯,怎么讲?)我现在的计划是2017年我想把这一年作为我的一个学习的阶段,我有一个学习的计划,其实也不是心血来潮,我很多年我一直有这样一个想法,有个愿望,就是可以,继续深造。


女主持人:去哪儿?学什么?


歌歌(笑):呃,现阶段我得先把英语(凯凯笑),学得更好一些,我我我我我会去国外先,先学语言。


主持人:你的意思是这一年没有拍摄计划是么。


歌歌:对,对


主持人:完全让自己放到学习状况里(歌歌:是)那这是很大的牺牲吧(女主持人:我也觉得是)


歌歌:嗯……我觉得不能叫牺牲,可能对于观众朋友们来说会有一些遗憾吧,对我的很多粉丝而言,呃,可能在18年,她们看不到我的作品,但是从更长远来看,我是愿意拿出这一年的时间,甚至是很长的时间,是为了以后,未来,将来,能够有更好的呈现。


女主持:你为什么会有这种紧迫感,要去学习,要去(男主持:学什么?是表演么?)迫切的,对,推动力?


歌歌:可能是表演也可能是导演,可能是幕前也可能是幕后,反正,呃,都会和艺术相关,嗯,(主持人:为什么非选择在这一年)其实也并不是说,不是说,呃,没有远虑,必有近忧,不是这个意思,因为我,怎么说呢,我在念大学的时候,一直在拍戏,我就觉得,哎呀,这个【迷之卡帧?!直接自动跳过了这一段】


【被跳过的片段】


男主持人:……说会放假多久?还有一个小事说,你是……这个,网友对你太细心的观察了,说你距离上一次……【继续迷之跳帧】


凯凯:这个……我查过航班(歌歌喷笑)赶不上今天,我今天赶不上航班了,我只能明天回去了【继续迷之跳帧……】


凯凯:一年到头都在忙着,没有时间去陪父母,那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整块时间肯定要回家陪陪父母啦,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女主持人:之前你说你春晚节目下来之后会立刻给家人打电话,打了吗,给爹娘通话了吗?


凯凯:(弱弱的)从这儿离开后我就打……盒盒盒盒


女主持:那第一句话会说什么?透露一下给我们?


凯凯:我就会说身体健康吧,因为父母现在,这个年纪,做儿女的还是最担心她们的身体,身体健康是首位。


男主持人:这样我们在和观众朋友们互动的过程当中呢,一直观众朋友在参与,所以我们也希望能给他们礼物和鼓励,请两位在这个小鸡上签下你们的名字,这样参与互动的观众朋友他有机会抽到这样一个奖品,谢谢两位,谢谢。


女主持人:我们是做了一个实验哈,因为过去都是在我们的贺年卡上签,因为这个玩偶实在太可爱了所以找一个位置(男主持人:王凯你那个自拍什么时候再发呀人家问你了,说你的自拍超帅的)


凯凯:啊(笑)……额……


女主持人:一会吧,就在我们节目里自拍吧!


男主持人:不是人家说了有四个月没发了你这是有意识的吗,隔了这么长时间


凯凯:凑六个月吧,我喜欢六这个数,六个月之后再发盒盒盒盒


女主持人:那网友耐心的等待四月之后,王凯就会发自拍了


男主持人:好,谢谢两位,到时候看哪位观众朋友有幸能收到这样一个小礼物。


女主持人:对我也可以当普通的观众朋友去抽奖吗,开个玩笑,祝福你们,(男主持人:祝福你们)祝你们2017年都能够心想事成。


凯歌二人:谢谢谢谢。


主持人:好,稍后我们将请进新的嘉宾。




END


和王凯唱歌是最重要的事嘛~


……哦(冷漠脸




下拖了半天,因为CCTV13的回放有跳帧所以去找了一下……但是所有能找到的视频这一段都有跳帧……就很气!等出了完整版视频再补上吧QwQ


前半部分是高调的秀恩爱秀默契,后半部分有点正经嗯,歌歌的规划大家也都知道很久啦,虽然目测又是很久没糖的日子但是两位演员先生正在大踏步的奔驰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祝福你们!(反正完美的爱情已经到手了嘛(咦




祝凯凯歌歌和亲爱的小仙女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继续一路凯歌www




顺便说女主持人姐姐装作普通观众抽奖估计不可行因为某人看起来也很想要的样子……小眼神啧啧啧


这只小黄鸡真的不会被黑箱吧(x




评论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