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也不会笑。

顺其自然又无能为力。

心事是藏不住的,捂住嘴巴会从眼睛里出来。

时尺_:

想到什么说什么,之后或许会添加。当做同人文看就好,我是基于他们相爱进行的脑洞。


以前的访谈,问老胡,说,你演过这么多角色,觉得哪一个最难演?
老胡说,胡歌最难演。
那么你究竟是在演什么呢?竟然难到比过了数十年来所有的角色。


昨天五十问的《amour》,可能掺杂了凯凯的成分,但是不带cp滤镜来看的话,应该是指他和薛佳凝的事情。
老胡去过生死边界,他和amour是差不多的。


然后这么多次活动下来,老胡凯凯的互动几乎都为零。去年那次国剧差不多就只有台上活动,那也是背本,情节必要。甚至于在后台,他们三个男人都没有坐在一起,凯凯一个人坐在了一旁。


再甚至于凯凯刚出事的那段时间,两个活动,两个颁奖,都是只有凯凯到了场,老胡各种理由推脱。
靖苏是大热cp,不知甩了蔺苏几条街。昨天的那个问题,每个cp都提了,唯独没提靖苏。楼诚提了,所以代表是提外人的——但他们都避开了王凯。
类似于无情腰斩的金星秀,还有长达十分钟左右的那个问胡歌王凯的视频,等等。


还有本来安静如鸡的胡霍二人,在去年靖苏火起来不就就开始反常地疯狂卖腐。各种杂志,广告,座次,活动,台词....不要说是主办方的失误,很多方面,如果公司不默许的话,是不会允许提问的。而且大多数活动,都是要提前对一下台本和状况的。
我觉得,有一点像是刻意的转移视线。
毕竟,脑洞、幻想和事实相比,差距真的太大了。
我觉得不是老胡故意要疏离。这点从两次国剧就可以看得出来,是那种又想狠狠扑上去抱住寒暄但又拼命克制的感觉。那种眼神,是真的学不来的。
那么就只剩下了一种解释,是唐人不许他们交往过密。
唐人也知道胡霍再怎么闹也还是兄弟情谊,但老胡凯凯不一样,他俩很奇怪。唐人害怕他们真的会在一起,于是下规矩,不许与王凯多走进。并且告知媒体,不许问胡歌关于王凯的问题。
至于媒体的理解,大概都不会想多,只是觉得唐人避嫌,毕竟去年十一月有了那样的黑料。心里可能会觉得有点太过,但基本都不会深究。
每次凯凯和老胡,都炒不起来。这对于一个大火的电视剧最热cp蒸煮来说,是绝对的不正常。
避嫌的,太明显了。


至于胡歌,至于王凯,处于那个位置那个身份,真的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即便胡歌是唐人股东也不行。
王凯最喜欢萧,因为他的不妥协,因为他的大胆,敢爱敢恨,而一个人越向往什么,他就越缺失什么。


当然,这些都只是我的脑洞。


个人觉得老胡表面上虽然是个听话逗比的乖宝宝,但内心里实际上是一个叛逆的毛孩子。
他也想要人陪想要人真正的懂他,车祸之后他说上帝把他留下来肯定是还有什么东西要给他的,然后上帝给了他王凯,可惜性别给错了。
于是又是一个无休止的境界。


那个1717的生日解释,让人方哭了。
从出事以后,老胡就一直盯凯。那种眼神和专注度,让人没法不多想。
这种行为,不是喜欢,又是什么。

评论(1)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