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点也不会笑。

顺其自然又无能为力。

我写这个是为了自己开心

(不涉及节目剧透)
其实有好多好多话要讲哎。
早晨吃了两个包子到凌晨1点多没吃饭没喝水
应援的口号和歌词练习了很多遍,虽然下车的时候太紧张但是依然唱完了。
拿气球的姐姐就站在我的斜前方,农农来之前一直在想他会不会拿气球,结果他楞了一下然后接了过去。是心动的感觉吧。
因为应援的关系站的位置是在下车那边,没有握手没有暖宝宝😔
后来进场录制的时候,小姐姐们都也有很乖给其他家的姐姐们让前面的位置。当时的感觉就是从脖子下面差不多都废了。唯一开心的就是站在了第一排,就是农农刚出来坐着唱歌的对面。我发誓他绝对看到我了!而且还对视了!不止一次真的!那一秒我是女友粉!
一共录了两次,导演小哥哥说彩排的时候他就录了很多次,想表演的更好,还特意强调是为了在你们面前哈哈哈。小哥哥还说他比大厂的时候稳多了,唱歌自信了,大厂的时候比较青涩。
讲一个我尴尬的事情吧,农农出来之前挥舞应援棒的时候我把应援棒甩出去了哈哈哈
喊了好多声农农麻麻爱你,都是替破粥喊的,我心里是陈立农,女儿爱你!!!
两次录制中间和我们聊天的时候,说最近有在增肥,下面农糖姐姐都在喊不要举铁!当时农农那个表情超级可爱,是那种活生生在你面前表现的可爱,不隔着荧幕的自然的状态。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的细节,他听到我们唱的应援曲,说你们也为我唱歌了。
下班的时候站在门口那边,农农出来好几次又回去。后来出来的时候把手里的热饮给我们说分一分热一下再喝,我本来打算录视频的,可是他走向我的那一刻,我觉得我的手机已经没了,我只想用眼睛去记住他。
站了13个小时,他拿着热饮走向我的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为他做一切都是值得的!写到这里又想哭了!怎么会有人不爱他呢!
总之这次舞台真的超级赞超级棒!我一开心又去买歌了。差点忘了说,超级感谢这次狮子站姐姐给的票。
我刚刚从海底捞出来,脑子没清醒,就想到这些了。等我到家睡醒在补充吧

评论(2)

热度(3)